最近几年埃弗顿和巴萨之间的关系相当的亲密,先后从巴萨低价买到了米纳,迪涅和戈麦斯。现在这三名出自拉玛西亚青训的球员在埃弗顿都已经成为了主力,戈麦斯在被孙兴慜铲伤之前已经成为了埃弗顿的中场核心,而迪涅的表现更是让他成为了英超最好的边后卫之一。这几笔转会都让埃弗顿赚到了,因此他们现在对巴萨要卖的人都有很大的好感。

埃弗顿除了已经向巴萨递交了关于托迪博的正式报价之外,他们还进入了库蒂尼奥的竞争行列,愿意将其作为今年夏天的头号目标来运作。库蒂尼奥是在2018年的冬天从利物浦加盟巴萨的,并且还创造了巴萨队史的转会费记录,整笔支出高达1.45亿欧元。但这个巴西中场核心在南美球员的圣地诺坎普迷失了自己,在当赛季末期,只要有他出场的比赛就有主场球迷的嘘声。

终于不堪忍受的巴萨,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就将其挂牌,但因为他高昂的身价,巴萨最终还是没有将他卖出去,只能租借给了拜仁。虽然拜仁租借库鸟的合同里设置有9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拜仁方面根本无意解约。巴西人在赛季结束之后必然会重新归队。但巴萨积极兜售库鸟的工作做的不错,包括切尔西和热刺两家豪门在内,有不少球队想要将其带回英超,毕竟这可是英超当年的最佳球员。

但无论是哪只球队,都不愿意为此付出太过于高昂的价格,更别说巴萨购买时花费的1.45亿欧元了。如今库鸟的身价已经跌到了7000万欧元,几乎腰斩。而英超的几家球队能够给出的价格也都是7000-8000万欧元之间。巴萨血亏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实了,但就算以这个价格卖出去也是巴萨能够承受的。毕竟他们现在急需为夏天带回内马尔筹集资金。

库蒂尼奥虽然在西甲的表现相当的差劲,在德甲也没有什么亮点,但英超几家球队都相信如果回到他所熟悉的英超他能够证明自己。几家球队现在都在和巴萨进行密切的谈判,只不过巴萨的要价是9000万欧,比他们出的价格要高不少。这笔转会最后能不能完成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好消息在于,因为有多家球队都在进行谈判,所以最终成交的价格也不会太低。

除了以上这几家球队之外,正在进行球队出售计划的纽卡也想将其带到球队之中。纽卡这个赛季的投入并不少,顽强的实现了保级。而且纽卡马上就会迎来沙特王储的资金收购,以中东土豪在曼城和巴黎做的事情来看,疯狂的砸钱肯定是应有之义。而且以纽卡的底蕴和声望,他们能够找到不少好的球员,纽卡的崛起已经是不可阻挡了,金元足球的威力在过去几年大家都已经有了深刻的体会。当年,巴黎的卡塔尔土豪们用2.2亿欧元买走了内马尔,今年夏天纽卡的沙特王储花个八九千万买下库鸟似乎也不是什么太过于惊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