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各大媒体这两天都以“回来了”作为标题,各项运动将会逐渐恢复正常,一周之后各个球队将会在基地开始训练。当然这也和西班牙政策有关,终于允许对球员进行检测,足球回归正在路上。

隔离政策正在制定

在经过病毒检测之后,西班牙球队可以恢复训练。近期高级体育委员会正在和卫生部进行协商,对球员安排检测。最新消息表明,巴萨将会在下周二到周四之间进行检查,等到结果出来之后,球员们就可以回到训练基地进行单独训练,这个训练过程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

当训练开始之后,如果还有球员被检测出有问题,那么这名球员将会被隔离,而训练不会停止。这也是西甲联赛想要继续下去的重要标志。

皇马准备5月11日开始集训

下周的病毒检测,只要没有症状或者没有接触的球员不会强制要求检测,不过为了安全起见,球队合练的时间还是都要通过检测。皇马此前一直在训练基地隔离,梯队球员和教练也都保持着卫生距离。

皇马球员计划在5月11日开始,在基地进行个人独自训练,然后等到检测健康,所有人将会进行集体训练,为联赛备战。

政府希望足球尽快回归

政府在早前表态,足球可以尽快回归,这个主要让西班牙足协和职业联盟去决定,因为已经允许单人进行训练,在经过严格检测之后,进行足球比赛不会有太大问题。当然为了更加安全考虑,随后的足球比赛可能会是空场状态进行,球迷们不会被允许进入赛场,但至少在电视转播中可以看到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