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国足在世界上没有名头,但是足球运动在国内还是很有人气的,尤其是C罗和梅西两位,如今更是足球场上十分引人注目的巨星。二人不仅长相帅气身材有型,就连吸金能力也非常高昂。前段时间网上曾曝光了运动员收入前十的名额,其中C罗10年挣了8亿的消息不胫而走,成为了福布斯运动员排行榜第二名,这一成绩的出现,让梅西的球迷有些不服气。

众所周知,梅西和C罗之间的比较早已出现,两家的球迷更是经常攀比,如今C罗的10年挣了8亿美元荣登排行榜第二更是引爆眼球,那梅西10年挣了多少钱呢?其实梅西并不比C罗差的太多,他只比C罗少了五千万而已,成为福布斯运动员排行榜的第三名。如今排行榜前三中两名都是足球运动员,足以见证二人的人气在世界多么出名。

最能挣钱的球员

梅西和C罗二人成为了足坛上最能挣钱的球员,大家就又把目光投向了球技上,C罗一生赢得了诸多冠军,在球场上神乎其神的球技和球感,成为神一样的存在。而且C罗平时非常自律,他的身材有型外表帅气,很多女性球迷都非常喜爱他,如今C罗不仅在赛场上非常拼命,在私下也是非常慈爱的父亲,他挣得大多数钱都花给了自己的孩子和女友,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而梅西闻名是因为他的实力,作为‘金球奖’和‘金靴奖’双奖项获得者,梅西的一生可谓是传奇。不仅率领队员在2008年到2009年一年中拿下三个冠军,还获得了‘最佳球员’的称号,这一项荣誉在国际上非常少人获得。而且梅西的实力不容小觑又肯下功夫,是如今足坛上非常有人气的巨星,他的球迷不仅有本国的人,就连中国也有很强大粉丝团体。

二人在各种赛事上一直被比较,至今没有胜负,各家球迷肯定觉得是自己的偶像比较好。但无论怎样,都希望两位球星能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以后的比赛,毕竟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这些看客要抱着平和的心态去观看他们每一场赛事,毕竟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是有限的,只有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最伟大的力量才是我们最想看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