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我们看足球比赛的时候,都能够让自己全身关注,因为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进球都能够让我们欢呼好久,在足球中有一些运动员,他们真的很优秀,而且拥有很强的天赋,在这些优秀运动员中,我们看到了每一个人自身所具有的素质也是很强的,说到足球中最优秀的三个运动员,肯定大家有自己的一个想法,不过个人觉得,想要荣获优秀的运动员称呼,肯定在控球方面要特别的强,而小罗他的空间能力就很强,但是他也是最可惜的一个。

罗纳尔迪尼奥,估计没有人能够像他这样在球场上面踢球,他好像就像一个精灵一样,在他的职业生涯里面留下了很多让人特别惊叹的比赛,在足球中他也如一个精灵一样在球场上不停的奔跑。他最擅长的就是自由式进入,他最为著名的动作就是牛尾巴,我能够给对方一个措手不及,从而改变方向,所以说他在球场上面控球就跟玩一样,他也荣获了很多的奖项,比如说国际足联颁布的年度最佳球员,还有2005年的金球奖等等,2002年他还帮助了巴西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所以说他的一生按道理说是很辉煌的,只是他的巅峰时期特别的大,最终他陨落在自己的私生活当中。

贝利,在大家心目中他也是最伟大的一个足球运动员,因为他被称之为球王,正因为他有着很好的一个进球能力,所以他不断的被大家所喜欢,在1999年的时候,他被国际足球协会认定为是最佳的球员,就在那一年他也荣获了最佳足球运动员,而且金球奖的得主也是他。在他的职业生涯里面,他赢得了三次世界杯,也就是说他接连三年残联世界杯,相信这样的成绩也是无人可及,他也是唯一一个做到能够连续三次获得世界杯冠军的球员。他还是巴西足球历史上面进球最多的球员,91场比赛一共进了77个球。

齐达内,不得不说他的速度真的很快,没有人能够拥有他如此强的一个速度,而且他对球也有一个绝对的控制能力,齐达内将一个过人的动作可以做到出神入化,还可以发扬光大。他对球有着绝对的一个控制能力,而且他可以清楚的把球掌控在自己的范围里面,他经常性会出现一个动作叫做马赛回旋,也就是说在转身的时候,左右脚交替踢球,改变球的运动方向,从而躲过对方球员的铲球,可以把球很好的带到自己的防线里面,他也被认为是皇马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这三个足球运动员,他们每一个人都很优秀,而且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招牌动作,基本上进球的能力也让我们特别的佩服,如果他能够在未来有更好的进步的话,相信他们也会更加的优异,不过个人觉得小罗是最可惜的,他确实很强,但是他却忽视了自己的价值,从此只能够消失在大家的视野里面,这点让我们觉得很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