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西甲足协已经下达通知,让各家俱乐部召集球员归队,目前德甲已经宣布5月中旬就会重启比赛,西甲也希望能够尽快重启了。对于很多俱乐部来说,能够重启比赛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对于巴萨来说却是天灾。原本巴萨排名于榜首,但近期召集球员归队之后,在训练的过程中乌姆蒂蒂却意外受伤了,再加上西甲重启之后赛程紧凑,但原本就受伤球员多的巴萨更是捉襟见肘。

召集球员归队之后,乌姆蒂蒂非常希望能尽快恢复到巅峰状态,也可能是源于此前不少媒体传出巴萨有可能将他出售的原因,导致让他比较紧张,可惜事与愿违,在高强度的训练之下他不幸受伤了。他的受伤等于给巴萨雪上加霜,也让俱乐部拉响了警钟,如果想要在重启比赛的时候提升竞争优势,一定要在这段时间小心呵护好自家球员,尤其是队内的老球员,本来俱乐部的平均年龄就比较大,如果这时候主力都受伤了,重启比赛依然很难继续坚守榜首之位。

也正是因为巴萨现在拥有的球员年龄普遍都比较大,所以才令球迷感到担忧,老将本来就很容易受伤,本赛季苏亚雷斯和梅西、拉基蒂奇、皮克等人都曾受伤过,唯独是比达尔和布斯克茨还在坚守。显然这段时间将会成为关键期,如果不小心呵护好这些队内老球员,很容易再次上演冬窗之后的尴尬。

目前巴萨曾受伤过的球员身体状况基本都已经恢复,除了乌姆蒂蒂,但哪一位球员也不敢保证在恢复日常训练的期间不会再次受伤。此次赛事重启为了能够尽快完成赶上欧战,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变得十分紧凑,所以很多主帅会要求球员都要在高强度训练下找回状态,但这也加大了球员受伤的概率,如果是没办法缓过神来导致球员受伤其实更得不偿失,倒不如放宽心,让球员按照正常发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