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袭必究!)

目前,西甲已经恢复训练,同行德甲已经踢比赛了,所以看起来赛季不会取消。这样的话,皇马就可以暂时不用太担心,宿敌巴萨会因为赛季取消而直接被颁发冠军了。如果这样,皇马必须接受但肯定不服。只是,积分落后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皇马自己没把握机会,他们居然可以在赢下跟巴萨的国家德比提升士气后输给贝蒂斯,结果拱手让出好不容易得到的榜首位置。

皇马这样不稳定是有原因的,他们虽然阵容均匀,但这个说法的另一层意思就是没有超巨。皇马的中场膨胀,但也算幸福的烦恼,这套体系给C罗保证他进球数能领先莱万。皇马的门将也是世界级别的,年初还帮助球队夺得西超杯,被弗洛伦蒂诺称为“世界第一门将”。但是,皇马的进攻就差劲了,阿扎尔快成水货,本泽马热衷拉边串联,剩下来也都是无法独当一面的巨星。

所以,皇马迫切需要增加进攻厚度,于是乎,姆巴佩、哈兰德、凯恩、马内和博格巴等巨星都在他们最近两年的引援大名单上。其中,凯恩和马内都是备选方案,姆巴佩是最大计划,博格巴可有可无,哈兰德可以争取。在未来这块,皇马拿捏得死死的。但他们还有问题,就是阵容太臃肿,下赛季超过30人!所以,必须卖掉一部分球员。

有些球员比较好处理,钱不多,送走方便。但过气球星们就比较麻烦了,其中最主要的有两位,贝尔和J罗。贝尔是因为性价比太低,J罗是状态问题。对于贝尔,皇马推销比较积极,从英超到中超到美国大联盟,可是至今都没办法卖掉,而贝尔本人也不想放弃这种不做事就能拿钱的好事。针对以上两位,皇马都有自己的安排。

贝尔这边,他显然已经不在会续约的主教练齐达内未来计划中。所以,皇马如果捞不回转会费的话,可能会免费让他离开。对于皇马来说,这样大方是有原因的,虽然他们是财政最健康的俱乐部,但留个贝尔这样的负资产,严重拖后腿,放弃才是最好的选择。贝尔虽然高薪低能,但不要转会费这一项还是有点吸引力的,所以来自英超的几支球队有点意愿。不过仅此而已,1400万欧元的工资,可不是什么俱乐部都吃得消的,更何况贝尔无法证明自己还有争冠状态。

J罗这边,情况还行。他状态受限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不适合齐达内现在的战术,如果换个球队,说不定就活了。不乏豪门接盘,其中就包括皇马同城死敌马竞。虽然皇马跟马竞也是宿敌,但没有到皇马巴萨这个级别,所以直接交易并不会引起太大轰动。来自西班牙多家媒体的消息,马竞对J罗的交易方案是先试用,1000万欧元租借,如果合适,加2500万欧元入手。这个价格,皇马还是可以接受的,疫情影响身价,而且J罗目前只值2000万欧元而已。

在想办法处理掉贝尔和J罗的同时,皇马也开始计划引援。他们的重点就是姆巴佩和哈兰德两大未来第一人候选一起打包全都要,组成21世纪第三代银河战舰。虽然星味略显不足,但可以确保竞争力。根据亲皇马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皇马推动这个计划的时间是明年,弗洛伦蒂诺想让姆巴佩和哈兰德搭档阿扎尔,成为皇马新三巨头。

《阿斯报》给出的观点是,由于哈兰德的7500万违约金2021年夏天才生效,皇马提前谈判最合适。而姆巴佩2022年合同到期,如果能说服这位未来第一人拒绝跟大巴黎续约,那么皇马就能以最小代价引援他。皇马的吸引力就是主力位置和奖项竞争力,如果姆巴佩和哈兰德想要正式成为未来第一人或者新绝代双骄的话,来皇马这样级别的豪门,几乎是唯一选择。金球奖和欧冠冠军,是历史地位和现役排名的标准,特别是对于出身挪威可能一辈子都无法踢世界杯决赛圈的哈兰德来说,尤其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