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西甲官方宣布,联赛重启后,西班牙人的第一场比赛将在6月13日晚上19点进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是看球的黄金时间,但对于西班牙人来说,他们却不“擅长”在这一时间踢球。

事实上,北京时间晚上19点,只是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13点,这不是踢球的最佳时间,但为了照顾中国观众,提高收视情况,本赛季,西班牙人很多比赛都安排在这一时间进行。

但西媒《世界体育报》指出,西班牙人很不擅长在下午踢球,本赛季,西班牙人在西甲联赛中一共4次在下午13点出战,但没有赢下一场,分别输给了瓦伦西亚、皇马和格拉纳达,战平了毕尔巴鄂竞技,战绩是1平3负!

现在,中国球迷有福了,西甲重启后首轮,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国球迷能够在晚饭后收看,武磊的表现也备受期待,但这一时间,对于西班牙人不友好。有了过往的尴尬纪录,西班牙人此役又难了。

西班牙人此役的对手是阿拉维斯,本赛季首回合,双方战成0-0!

此外,时隔三个月,西班牙人终于回到了主场训练。当地时间周一,西班牙人开启了一天两练的节奏,武磊也现身。西甲联赛还有11轮的时间,西班牙人目前积分垫底,距离降级区外的塞尔塔还有6分距离!对于西班牙人来说,保级形势十分严峻。此前,西班牙人前主帅马钦就已经吐槽球队,认为西班牙人不该炒掉他,因为他下课后,西班牙人成绩没有任何回升。现在,阿韦拉多需要抢分了,他也要证明自己。

本赛季,武磊在西甲中打进3球,持平上赛季进球数。如果进球,就将创造留洋生涯单赛季联赛进球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