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日,马卡报放出了近日对赫塔菲主席安托尔-托雷斯的专访,其中在谈到关于中资球队的事情时,赫塔菲主席显然有所情绪,他认为若西甲再多3-4个中国老板,西甲将会从世界第一联赛沦落为第29流联赛。

据马卡报消息,专访记者在问及是否考虑过将赫塔菲俱乐部卖给给外国人,比如阿拉伯人、中国人、俄罗斯人时,托雷斯坦言:确实有过来自多方的报价,但是我一直和很多足球管理者说过,如果未来西甲再来3-4个中国老板,那么世界第一联赛就要变成第29联赛了。

至于为何会这么想,托雷斯继续说道,“中国老板不懂得怎么管理西班牙俱乐部,他们理解足球的方式很明显和我们不一样。如果我来管理西班牙人俱乐部的话,我会把他们带的更好。而西班牙人老板确实也花了不少钱,但足球并不只是花钱,西甲之所以这么成功也并不是只靠花钱。”

托雷斯这番话很明显就是在暗讽陈雁升不懂得怎么管理足球,虽说乍一听很有道理,但仔细揣摩也站不住脚,尤其是在他将此上升到中国高度的时候。不少球迷也留言反怼道,国米欧冠、狼队欧联、格拉纳达积分比赫塔菲还高,这些都是中资球队,哪个没有你托雷斯管理得好?此外,也有网友纠正道,世界第一联赛是英超,并不是西甲。

本赛季,赫塔菲38轮取得14胜12平12负的成绩,积54分排名联赛8,落后于第7的格拉纳达2个积分。而在上赛季,赫塔菲还处于欧联区,他们排名联赛第5,距离欧冠区仅差2个积分。不知道如此退步的赫塔菲主席有无资格说出这番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