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发声明,表示本赛季西甲不应该有降级!但是球迷却吐槽,西班牙人的发声太不要脸了。

“考虑到复赛后发生的所有情况,以及部分俱乐部对于不公平事件的发声,西班牙人俱乐部支持本赛季的西班牙足协旗下的所有比赛都取消降级。”西班牙人官方表示。

但实际上,西班牙人虽然如此表态,但西班牙人想留在西甲,基本不可能!

毕竟,西班牙人一家发声没有用,并且,西班牙人是垫底队,所以希望西甲取消降级!但实际上,西甲联赛已经结束了,西班牙人想推倒降级情况,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本赛季西甲第35轮,在不敌巴萨之后,西班牙人队提前3轮降入西乙。当时,在西甲还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西班牙人落后第17名埃瓦尔11分,提前3轮确定降入西乙。最终,西班牙人以25分的积分排名倒数第一!

此前,武磊已经发声,表示会留在西班牙人踢西乙,“前一段时间很多人都在讨论我的去向,我一直表达了我的想法,下赛季我还是留在西班牙人队,随队征战西乙联赛。”西班牙人降级后,有关武磊的去向出现多种版本,其中英超狼队的传闻最为真切。但武磊一直表示自己将留在西班牙。对于西班牙人的发声,大部分球迷是不支持的,“这个真的有点不要脸了,那我们就西甲重启之前的排名定降级好了。”事实上,西甲重启之前,西班牙人也是排名倒数,也应该降级!

还有球迷表示,“人家拼了一个赛季有机会升级的咋办?白拼了?”

因此,西班牙人这个时候发布官方声明,这个操作,让人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