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8日,巴萨传来坏消息,据著名体育媒体《ESPN》报道,切尔西和国际米兰都在关注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的情况,两队都想引进特尔施特根,这其中切尔西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了。

《ESPN》这样写道:“特尔施特根和巴萨方面的合约还剩下了2年的时间,如今切尔西和国际米兰都在关注这名球员的情况,尽管这样的尝试非常困难,但是如果特尔施特根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出现问题,他们希望可以尽早加入到争夺战中来。

自从前切尔西的门将切赫担任俱乐部的技术顾问以来,他在俱乐部的转会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此前他在俱乐部签下维尔纳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而如今他会协助球队一同关注特尔施特根的情况。”

从《ESPN》的报道可以看出,巴萨有可能会迎来巨变,他们身价高达6亿的门神特尔施特根遭到切尔西和国际米兰两大豪门挖角,而切尔西已经开始行动,虽然该媒体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巴萨还是要引起重视,早点与特尔施特根完成续约。

因为,经常关注西甲联赛的都知道,特尔施特根是一位世界级的门将,是巴萨队中表现最稳定的核心球员,本赛季,球队尽管没能夺得夺冠,但他在防守端,多次上演关键的精彩扑救。

目前,此前已经有消息指出,特尔施特根被多家豪门俱乐部看中,如今,切尔西和国际米兰也加入其中,这当然是个坏消息,如果不能尽快与特尔施特根完成续约,那么他极有可能被挖走,毕竟这些潜在下家也都是不差钱的豪门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