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联赛烽烟再起,第二比赛日中,巴塞罗那队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尽管巴萨坐拥主场之利,且有客场进球的优势,但以当下巴塞罗那队展现出的战斗力和近期巴萨更衣室的各种传闻来看,“宇宙队”的状态让人担忧,本场比赛巴萨很有可能被那不勒斯逆转。

放走阿图尔,在转会事宜上屡屡犯错的巴萨必定实力大损

本赛季联赛经历了超长的间歇期,在这个间歇期里巴塞罗那围绕换帅,转会,以及更衣室里的一系列事件赚足了各位自媒体的关注。但换下了巴尔韦德换上塞蒂恩,球队的状态却没有提升,反而丢失了之前巴尔韦德时期的积分优势,让皇马在最后时刻登顶西甲冠军。

此外,在赛季末阿图尔被迫转会尤文图斯,加上此前巴萨一直心心念念的劳塔罗-马丁内斯,内马尔都没有回归球队,巴萨一波操作走完不但没有丝毫增加球队的纸面实力,还导致更衣室内纷争不断。如今巴萨别说超水平发挥,恐怕能不能发挥现有实力都是个大问题。毕竟更衣室人心不稳,对于足球这样的团队项目绝对是大忌。

塞蒂恩的下课,对于他自己也许是解脱

在赛季中,巴萨在积分上尚且处于领先地位的时候,梅西居然公开表示,以巴萨目前的状态很难成功卫冕西甲冠军。此后围绕转会和梅西续约的一系列问题巴萨更衣室内各种问题不断。最终巴萨丢掉了联赛冠军,塞蒂恩一度濒临下课,却最终被留任。但此时巴萨高层的做法,事实上只是让赛蒂恩坐实“背锅侠”的角色。与其如此,明天比赛中如果巴萨被逆转,甚至以2球以上的劣势大败,赛蒂恩也就彻底下课了。对于当下的巴萨来说,塞帅的下课对于彼此,尤其是对于塞蒂恩本人来说,是真正的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