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2日,来自西班牙知名媒体《阿斯报》援引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的消息,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计划在明年夏天酝酿一笔颇为重磅的转会交易。大巴黎希望能在明夏签下C罗,与内马尔、姆巴佩组成“梦幻”三叉戟。

《阿斯报》透露,C罗与尤文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本赛季对于双方是否继续合作尤为关键。此前两个赛季,C罗虽然跟随尤文蝉联了意甲冠军,但他非常看重的欧冠赛场却两次都随队早早出局、铩羽而归。

如果本赛季尤文再次无缘问鼎欧冠,那么C罗将会慎重考虑自己的未来,而大巴黎无疑是他最理想的去向。据悉,虽然C罗目前已经年满35岁,但是巴黎依然希望能够引进他,作为球队冲击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最重要的砝码。

大巴黎也坚信,C罗若能在明夏加盟,将极大的有助于说服姆巴佩和内马尔继续留队效力。众所周知,姆巴佩一直都把C罗当作偶像,在今天凌晨的法国与葡萄牙男足的欧国联比赛,姆巴佩在C罗面前更是彻底化身“迷弟”,而内马尔与罗总裁同样也是惺惺相惜。此前,姆巴佩曾明确表态明夏考虑离开大巴黎登陆更顶级的豪门,内马尔也频频与老东家巴萨传出绯闻。如果C罗这样级别的巨星加盟,无疑将很有可能会让大巴黎的这两位王牌回心转意留队。

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姆巴佩和内马尔的身价分别高达1.8亿欧元和1.28亿欧元。而C罗目前的身价则为6000万欧元。大巴黎未来理想中的三叉戟总价将高达3.6亿欧元。如果下个赛季,法甲霸主真的能组建如此“梦幻”的进攻组合,或许他们真的能实现登顶欧冠的夙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