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在对阵伯恩利时打进的长途奔袭进球当选了英超去年12月的最佳进球,而韩国人也在获奖后接受了英超赞助商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希望以后可以打进更漂亮的进球,并且表示每个人都知道C罗是自己的偶像。

当你做球员后向谁看齐?“当朴智星在曼联踢球时我以他为榜样,当他在曼联踢球时,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此外每个人都知道C罗是我的偶像,从小到大我都尝试成为他那样的人。”

那你要c罗那样有能承受外界巨大压力的一颗雄心,然后用实力打脸!c罗已经证明了不只是天才球员可以拿金球,后天的努力也可以,你可以试试证明亚洲球员也可以。

说要像C罗一样,但其实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强!孙兴慜加油吧,没来热刺之前,穆帅已经很欣赏你了,不要辜负人们对你的期望!

孙兴慜从社交层面来看更像梅西,但无论是踢球风格还是做人的性格,都无限接近C罗,你去看看孙成名前的采访和训练方式以及对待婚姻,饮食的态度,跟梅西没有任何关系,完全凭着对足球的热爱和对偶像的追求一步步的成为亚洲天王。

C罗偷税的事,新闻上报道梅西是真的偷税,而C罗的新闻上报道的是律师没弄懂西班牙税收规则,以为不在西班牙本地挣得钱就不用交税了,在出事的时候,立马换了律师,不管这是C罗知不知情,至少C罗有行动了,你喜欢的梅西有啥行动?我承认梅黑也不少,但是你点开一个新闻,只要夸梅西的新闻,就有说喜欢C罗的人不懂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