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17日讯 瓦拉内接受了DAZN的采访,谈到了拉莫斯、对阵梅西等话题。本赛季是他在皇马的第九个年头,尽管只有26岁,但这位法国中卫俨然已是阵中的一员老将了。

目标

“目的都是一样的,为了赢球。胜利总会让你感到振奋,这意味着可以朝着冠军而奋斗。我所赢得的荣誉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我从没想过会获得这么多奖杯。”

榜样

“我从佩佩、拉莫斯还有C罗等人身上学到了很多,我很受C罗的鼓舞,他是所有足球运动员的榜样。从拉莫斯那我学到了求胜心,他每天都充满动力,即使是训练中也是如此。他有丰富的经验,且从未丧失过动力。

皇家马德里

“作为皇马球员,这意味着你几乎没有犯错的余地,我们必须高位防守向对手施压,这导致我们身后有约莫50米的开阔地,所以我们必须高度集中注意力。”

阿扎尔

“他融入得很好,展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天赋,和他一起踢球是一种乐趣,在球场上,他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

面对梅西

“梅西是个很特殊的球员,你不能像对待一般球员那样去防守他。阻止梅西必然是一个团队协作的过程,你不能给他留有空间。”

齐达内

“他是我的榜样,很冷静,总是很积极,且相信自己。”

未来

“在这里,每一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在皇马已经八年了,每个赛季开始时都像重新出发,我必须重新付出努力。”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