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时,西甲第7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升班马埃尔切队主场迎战瓦伦西亚队,最终埃尔切抓住机会,2-1战胜对手,获得联赛2连胜。

最新的西甲积分榜上,埃尔切队3胜1平1负积10分高居第5位,同超级豪门皇马积分相同,因净胜劣势排名靠后。瓦伦西亚近况不佳,踢了7场比赛,却仅以2胜1平4负积7分,排名西甲第13位。

比赛第19分钟,费尔南德斯从右路杀入禁区,一脚劲射打远角得分先拔头筹,埃尔切1-0领先。第37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前送出助攻,菲德尔一脚漂亮的世界波破网成功,2-0。

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韩国小将李刚仁送出手术刀般传球,拉托晃过门将打空门得分,瓦伦西亚扳回1球,埃尔切2-1。全场比赛结束,瓦伦西亚输掉了比赛,遭遇联赛3连负。

作为升班马,埃尔切赛季初的表现令外界眼前一亮,接连战胜了埃瓦尔、阿拉维斯和瓦伦西亚,这些面对中下游球队时的得分,将令他们在保级路上受益匪浅。

相比之下,作为西甲老牌劲旅,瓦伦西亚本赛季的表现不容乐观,已经踢了7场比赛,比别的球队多赛1-3场的情况下,仅仅拿到了7个积分,排名第13位,难道志在欧冠名额的瓦伦西亚,真的要为保级而战?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19岁小将李刚仁的表现依然非常惊艳。本场比赛第68分钟替补登场后,对于串联瓦伦西亚中前场起到了很大作用,球队唯一进球正是来自于他手术刀般的妙传,穿透对手防线,舒舒服服地到了拉托脚下。不过最终球队还是输了,赛后的李刚仁也是黯然神伤。

在社交媒体上,球迷们纷纷为李刚仁鸣不平,大家表示,瓦伦西亚前场就缺少李刚仁这样有创造力的球员,如果他只是每场十几、二十几分钟,主教练也待不到赛季结束了。难道就因为他想走所以不让他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