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西班牙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0 - 1负于升班马加的斯队,这是他们7个多月来首次在西甲联赛失利。

洪都拉斯前锋安东尼·洛萨诺在第16分钟帮助卡迪兹取得领先,他从马德里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和拉斐尔·瓦兰内接到内格雷多的头球,球越过守门员库尔图瓦进入球门。

马德里主教练齐内丁·齐达内在上半场进行了4次换人,试图扭转局面,后来又换下了塞尔维亚前锋卢卡·约维奇,这位塞尔维亚前锋很快将球送入网内,但他的努力被判越位无效。

小维尼休斯的一记自由头球没能命中目标,本泽马在禁区边缘击中横梁,而加的斯坚持取得了自1991年以来的第一次联赛胜利。

这是历史性的胜利,我们要庆祝它。

这场令人震惊的胜利使加的斯在联赛中排名第二。

“如果你在对阵这样一支球队的比赛中先失球,你真的会很挣扎,”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在他的球队遭遇一年多来的首次主场失利后说。

“上半场很糟糕,我们丢了2到3个机会,我们在半场认真讨论了一下,做了一些调整,但还是没能进球,因为他们的组织和防守都很好。”

“我们今天不是在最佳状态,如果你不是在最佳状态,你就不能指望赢球。”

齐达内暗示将轮换他的阵容参加比赛,但派出了一支强大的队伍,包括后卫卡瓦哈尔、奥德里奥佐拉和前锋阿扎尔。

“没有解释。我们必须接受失败,”齐达内说。“我们不能高兴,我们现在不高兴,但这在足球中是可能发生的。我们开局不好,一开始就很艰难。

“下半场我们稍微好一点,但上半场他们本可以进两三个球。”如果你不能进入比赛正常节奏,事情就会变得复杂,这就是今晚发生的事情。没有借口。”

关于拉莫斯的伤势,齐达内补充道:“让我们希望伤势不会太严重,这只是一个打击,明天我们就会看到他的伤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