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坛每年的夏天, 最吸引球迷眼球的无疑就是转会市场了,在这些转会当中,有成功的也会有失败的,两者比例应该说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在2019年的夏天,多笔转回超过5000万欧元的转会都呈现出亏损的状态,这些身价颇高并且备受关注的球员,并没有能够打出自己的身价,让各自俱乐部出现了血亏的情况。德甲:拜仁再次倒在了法国标王身上

德甲方面,由于俱乐部的购买力有限,所以很难出现太多5000万欧元以上级别的转会,能够具有这种操作能力的也就只有南大王拜仁慕尼黑了。2019年的夏天,拜仁慕尼黑再次在法国人身上打破了俱乐部的转会费记录,他们用高达8000万欧元的价格从,马竞买来了法国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这位世界杯冠军主力能塔左后卫又能打中后卫,因此被拜仁球迷寄予厚望。

但是对于德甲的不适应以及频繁的伤病,让。埃尔南德斯并没有能够打出自己的身价,起码在首个赛季来是这样的。本赛季,弗里克依然给到了埃尔南德斯不少的机会,但是从阵容的平衡性考虑,埃尔南德斯很可能要从替补打起,毕竟在左后卫上有戴维斯,而在左中卫的位置上阿拉巴也是比较不错。埃尔南德斯能打的位置,都被这俩人给代替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拜仁第一次栽在法国人身上,此前,俱乐部的标王也是一个法国人,叫做托利索。英超:差强人意的转会较多

英超方面,在去年夏天的大手笔转会应该算是差强人意勉强及格。阿森纳出人意料的买来了佩佩,不过,在埃梅里手下的佩佩表现是比较糟糕的。好在阿尔特塔上任之后,佩佩的状态有所回升,但是本赛季,阿尔特塔没有给他太多的机会,这位阿森纳队史标王,就目前来看,还没有打出身价。

曼联方面,在去年夏天的转会投入还是比较多的,两笔超过5000万欧元的转会都发生在后防线上,万比萨卡应该算是打回了身价,但是马奎尔表现就有点马马虎虎了,你不能说他表现不好,但是相对于他的身价来说,他并没有给到范戴克之于利物浦那样的作用。

至于曼城引进的罗德里,这算是一个非常针对性的引援,曼城的确是需要一个类似于布斯克茨式的后腰,罗德里的表现足够稳定,但是却没有太多惊艳,而对抗和回追速度慢的弱点却比较容易被对手利用,因此,这笔高达7000万欧元的转会,也不能算是物超所值。因此,总体来看,英超的几笔大手笔转会只能算是勉强及格。

西甲:被坑的最惨

西甲则是去年夏天被坑的最惨的联赛,西甲三强在去年夏天都有过亿欧元的手笔出现,但是,无论是皇马的阿扎尔还是巴萨的格里兹曼,亦或是马竞的菲利克斯,他们的表现根本就不值他们的转会费。

而更为让人担心的是,除了菲利克斯在未来还能够值得期待之外,格里兹曼跟阿扎尔都已经是比较成熟的球星,而且他们的年龄偏大,在未来几乎没有上升的空间可言,这两笔转会几乎肯定会让皇马与巴萨血亏。而除此之外,皇马还高价引进了约维奇,也基本上是处于被废的状态,唯有巴萨引进的德容算是勉强及格。所以西甲在投入产出比方面是,四大吝啬里面最低的。意甲:眼光最好

如今来看,意甲无疑是去年夏天最赚的联赛,他们超过5000万欧元的转会手笔并不多,但是仅有的两笔转会却表现相当出色。当然,德里赫特与卢卡库在刚刚来到球队的时候,都出现了一个适应期,尤其是德里赫特,更是成为了红点套餐的代名词,而卢卡库尽管刚来到国内的时候也有进球,但是在硬仗当中的糟糕表现,还是饱受质疑。

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两人都逐渐找回了状态,德里赫特成为了尤文图斯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未来也必然是尤文图斯的后防绝对中坚。而卢卡库在欧联杯上的出众表现,险些带领国米拿下一座奖杯,新赛季他在国米的地位,甚至有可能会高于劳塔罗。

因此,我们总结来看,在2019年四大联赛当中诞生了多笔超过5000万欧元的转会,但是大多数都“水”掉了,尤其是西甲诞生的三位亿元先生,一个比一个水。唯有意甲幸免于难,2019年的夏季转会市场“水”真的很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