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22轮,尤文3-0完胜佛罗伦萨,其中,C罗打进两粒点球。原本C罗打进点球是平淡无奇的事情,但却因为赛前佛罗伦萨门将的一番言论,变成了人们的笑谈。

佛罗伦萨门将德拉戈夫斯基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经研究过C罗的比赛录像和比赛风格了,我知道他的射门方式和方向。所以到比赛时我不会惧怕C罗。”这番赛前言论让C罗与他的对决充满看点,人们十分好奇,这样一位门将,比赛时会如何扑出C罗的射门。

为了给这位门将创造证明自己的机会,尤文球员制造了两粒点球。

先是比赛第38分钟,皮亚尼奇射门击中防守球员手臂,裁判在看过VAR后判罚点球。C罗站在点球点。两人的第一次对决开始了。在人们的万众瞩目下,C罗打进点球,但还别说,门将德拉戈夫斯基扑对了方向,要不是C罗的射门太刁钻,说不定门将真有扑到球的机会。

如果说第一次是差一点的,那第二次,应该就差不多了吧。比赛第80分钟,凭借本坦库尔的精彩突破,尤文再次赢得一粒点球。C罗第二次站上了点球点。在人们的万众期待下,这次,C罗射出的点球和上半场如出一辙,然而,德拉戈夫斯基却扑错了方向……

结合C罗的这两记点球,再翻回来看佛罗伦萨门将的赛前言论,你想说点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