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今晨,西甲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马竞主场1-0击败格拉纳达,取得近4轮首胜,科雷亚打进唯一入球,卡拉斯科替补出场;大黑马赫塔菲主场3-0完胜瓦伦西亚,取得4连胜继续稳居第3;保级大战中,莱加内斯客场0-2输给莱万特,继续停留在降级区。

马竞主场1-0击败格拉纳达,终结了各项比赛连续5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开场仅6分钟,科克送出助攻,科雷亚推射破门,帮助马竞取得梦幻开局,随后比托洛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中超旧将卡拉斯科替补出场,制造了一定的威胁,最终马竞主场1球小胜,升至积分榜第4位。

赫塔费主场3-0完胜瓦伦西亚,继续稳坐积分榜第3位。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下半场开始后主队突然发威,莫利纳在9分钟之内连进2球,帮助赫塔菲取得领先,第78分钟客队弗洛伦齐飞铲犯规吃到红牌下场,第87分钟,主队马塔再进一球锁定胜局,赫塔费取得联赛4连胜。

其他比赛中,巴拉多利德主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莱万特主场2-0击败莱加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