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26轮,AC米兰在圣西罗主场迎战热那亚。这场比赛竟然给输了,热那亚处在降级的边缘需要一场胜利正好碰到米兰这个不温不火的主也难怪啊!最终已1:2不敌热那亚。好啦!让我们来品尝一下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吧!精彩进球

反抢又被反抢,萨纳夫里亚前场抢断后带球进入禁区传给中路的潘德夫,这防守队员的速度堪忧啊三人一个封路俩人上啊,这个墨迹劲啊!轻松还是轻松推射,都站着看画呢!

你就说这俩球进的像不像,萨纳夫里亚一分边,维德-布拉斯基传中,门前舍内脚后跟一过度卡萨塔后点铲射破门!一气呵成漂亮。米兰防守看着太笨拙了让人着急。

伊布终于发威了,米兰角球开出,博纳文图拉外围劲射被防守球员封堵,随后伊布在门前回身补射破门,这太长腿反应挺快的。

精彩传配

这个小回旋漂亮!恰尔汗奥卢拉回来抬头斜传找到伊布,伊布后点头球攻门被佩林扑出,若是头球力量再大些有可能造成进球。

这次俩人再走一波伊布投桃报李挑传禁区,恰尔汗奥卢禁区内射门再次被佩林挡出。俩人运气都试一样一样的,射门的角度力量都不太好。

这几脚倒的都挺不错,最后这一脚浪射啊!!!你回坐传中都行啊。

凯西禁区内起球,伊布展现出了练家子的本事身体舒展完成倒钩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

左侧传中,伊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落点较低伊布未能顶上力量和角度,只能望门兴叹。

本场最佳:萨纳夫里亚

感觉米兰这场踢的打不起精神来,跑不动放不动的,是因为空场的原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