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打算在今年夏天的时候继续对球队展开重建,包括一系列的引援和清洗,在清洗方面,球队要将摩西和比拉吉这2个球员送走,而引进目标则是继续关注英超,其中阿尔玛多伊佐,库姆布拉,维尔通亨,马科斯阿隆索以及2大著名前锋奥巴梅杨和吉鲁都在球队的引援计划之中。

之前的时候传闻称国米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将什克里尼亚尔和巴斯托尼送走,前者现在已经成为全欧洲的红人,他已经堪称超级中后卫,对于他,其他球队感兴趣和有想法是正常的。而巴斯托尼出现的消息更多还是被当做代金券,但是现在的消息确实这2个人都会继续留队。

倒是戈丁和拉诺基亚存在一定的离开可能。戈丁本赛季表现极差,完全没有当年在马竞时候的感觉和威风,而拉诺基亚这些年在国米一直是不温不火,现在离开球队是可能的。

摩西之前在来到球队的时候引起了人们的期待,但是现在看来这个球员的加盟基本是失败的,其实他压根没有得到什么机会,比拉吉的情况也是类似,他们2个人都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的时候离开球队。

库姆布拉目前在维罗纳踢球,位置是后卫球员,本赛季年仅20岁的他已经为维罗纳打了19场比赛,而伊佐和维尔通亨一个是在都灵踢球,一个是热刺的球员,他们2个在今年夏天的时候身份都是自由身,国米考虑同时将这2个人吃进。

边路球员上,球队主要打算引进阿隆索,其实这个球员和国米的传闻在孔蒂来到这里之前就有,现在昔日和他有过良好合作关系的意大利教练在对方阵中,其实这真的足够吸引阿隆索,何况如今的他在切尔西已经没什么机会了。

中锋上,国米将密切关注奥巴梅杨和吉鲁。国米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很大可能会失去劳塔罗,因此球队非常需要在前锋线上进行引援,但在这里存在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奥巴梅杨的高昂身价以及吉鲁的态度。前者的身价估计在6000万英镑左右,按照国米的想法他们是很难给一个31岁的球员开出这样的价格的,此外就是吉鲁,国米在今年1月份将这个球员放了鸽子,现在再次去邀请,这个球员真的会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