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伊卡尔迪这个球员,相信所有的媒体和评论人士以及球迷都是看法复杂,一方面他的球场上实力确实是不错,但是他在场下的麻烦以及无脑属性,着实是让人感到头疼,以至于很多人对于他都是又爱又恨,一些希望引进他的球队对于他的性格也是非常的忌惮。而现在,关于伊卡尔迪,他的未来可能已经更加的明朗,那就是有可能前往尤文。这个事情有几个迹象,一方面他在社交媒体上的做法已经是彻底将自己和国米决裂,此外一方面就是媒体宣称的,他已经在私下里和尤文图斯谈妥了转会。

【伊卡尔迪和国米矛盾谁都有责任】

2019年的时候伊卡尔迪突然和国米之间爆发了严重矛盾,但是对于这个事情,也是各执一词,一直到现在都很难说清楚到底谁对谁错。但这个事情必须要强调的是,有几个人的责任必须要拎出来,首先是伊卡尔迪,他作为队长,据说那次事情中,他是为队友出头,但他显然忘记了自己的身份。队长的作用是协调和领导全队,而不是作为江湖大哥给身边小弟打抱不平,这一点,显然伊卡尔迪当初做的不对。

其次就是斯帕莱蒂和孔蒂这2个教练,如今看来,前者到处找不到工作以及后者执教尤文和切尔西后期都是不欢而散也是有理由的。斯帕莱蒂也许是为了树立自己的权威,但他如此不顾球队利益的做法着实可憎,而且他将伊卡尔迪和球队的矛盾似乎在有意放大,如此做法也是让人觉得此人情商不够。当然最让人感到疑惑的还是孔蒂,实际上伊卡尔迪和国米之间的问题本身和他是一分钱没有的,但他在上任之后竟然忙不迭的宣称自己的球队不需要伊卡尔迪。也许他是得到了管理层的授意,也许他也是想树立权威,很难解释他的动机,一如他现在在国米执教总是不断将好球员卖掉,然后继续引进同一位置的其他人。

从伊卡尔迪的角度来说他当然可以感到委屈,实际上他的球场下的作风确实让人看不惯,但是作为球员本身他在球场上的能力没人可以质疑。也许伊卡尔迪自己认为自己做的没错,只是起到了一个队长该有的责任,而是球队的一些管理层故意拿自己这个队长去立威。实际上再去讨论谁的问题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但这个事情并不应该将责任全部推卸到伊卡尔迪的头上。

【他自己"手刃"回归国米的路】

但现在伊卡尔迪的一个举动则是彻底将自己和国米决裂,事情起因是,前巴萨球员博扬莫名其妙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2010年欧冠半决赛巴萨和国米的第二回合赛事视频,当时那场比赛最后时刻,国米球员卢西奥的一次解围踢到了亚亚图雷的身上,随后博扬补射得分,但是这次的进球却被裁判认定为无效,理由是亚亚图雷手球。对于这个判罚到底是否准确,不是在我们此文的讨论范围之内,而随后博扬阴阳怪气的表示若是当年有VAR,晋级的就是国米,如此表态显然是让国米球迷暴怒。当然博扬和国米从没有过交集,他如此表态也没人真的会关心,但伊卡尔迪在这样的社交文字下点赞,则显然是他的不对了。无论如何,伊卡尔迪都清楚那场比赛和那年的冠军对于国米意味着什么,而他作为前国米队长,这样的行为无疑是太过分了。

也许在去年夏天的时候一些国米球迷还认为双方有可能重新再次联手,但现在看来伊卡尔迪的这个举动等于是彻底堵死了双方再次合作的机会。而且这个事情仔细想想也许原因就是伊卡尔迪背后已经找到了合适的球队,大概率就是尤文,不然他也不会在这个时候做出这样的举动。

【下一站大概率是尤文】

前段时间大巴黎方面已经确认不会在赛季末的时候买断伊卡尔迪,理由也十分的明确,他的性格有问题,且在赛季后期的时候状态和表现都不好。而这边尤文对于伊卡尔迪似乎一直有着很强烈的诉求,目前一些媒体称伊卡尔迪团队已经在私下里和尤文达成了协议,一切只等到赛季末的时候他的正式加盟就可以。现在尤文图斯打算将队内的伊瓜因放弃,转而引进伊卡尔迪,这个消息确实具备很强的可信性。

伊卡尔迪作为球队支点的作用确实比伊瓜因好,这当然还只是一方面,更为重要的是,现在这个时候引进国米的前队长,对于竞争对手也是一次狠狠地打击。很多人可能发现,尤文现在的引援更多都是围绕着国米的目标,从库鲁塞夫斯基到其他球员,尤文都是这样的打算和想法。而现在若是能成功将前国米队长给挖来,也算是一次不小的举动,总而言之,这个事情的可能性和发生概率很大,而出于报复国米的心理,伊卡尔迪现在若是选择加盟到尤文,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今年夏天,这笔转会极大概率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