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官网证实,从周一起球员们在JTC进行了小组训练,但意大利政府还不允许集体训练,球员们仍然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而在离开了72天后,尤文图斯球星C罗今天回到了孔蒂纳萨训练基地,接受身体检查后即将恢复训练。

在3月8日斑马军团2-0击败国际米兰后,鲁加尼感染冠状病毒而得知意甲停摆后,这位葡萄牙前锋飞回了老家马德拉。

这两个月,罗纳尔多与家人都在葡萄牙生活。五月初回到都灵后,C罗也自我隔离了两周。

今天,这位超级球星将在J Medical接受恢复训练前所需的体检,这也是意甲停摆后他第一次返回孔蒂纳萨。

《都灵体育报》

1、进攻钻石。转会市场上被攻击手点亮起来,默滕斯和那不勒斯接近续约,国米想要卡瓦尼,尤文则想签下吉梅内斯。瓦格纳利阻止贝洛蒂:“都灵不会卖掉。”

2、损失10亿欧元,孔特,你给吗?毕马威分析:“小心扩展,德甲有可能给转会市场带来毁灭性的后果。”

3、莫拉蒂:“我想要迪巴拉,梦想梅西,国米会变得伟大。”

4、米兰-拉吉科维奇:如果唐纳鲁马离开,这名塞尔维亚人加盟。

5、斯皮内利:“再见利沃诺和告别足球。”

《罗马体育报》

1、“让他们比赛。”重新开始,病毒学和运动医学的进展。从Pregliasco到Gismondo,科学家们都站在足球这一边。所有要克服的障碍。

2、缓慢重新开放,欧盟同意这样做。意大利已解除封锁,但许多地方仍然关闭。法国-德国组建恢复基金的协议。死亡率低于100。

3、罗纳尔多准备上场。在72天后,他在孔蒂纳萨看到萨里,期待的回归。

4、那不勒斯需要默滕斯。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要求比利时人续约,和德劳伦蒂斯签字的迹象。

5、卡塞雷斯,患上两个月的新冠病毒。“我有病毒,但没有症状。60天后我恢复了,现在很好。”

6、足球被暂停,政府的意思。根据该法令的要求,意大利足协已经将停止集训延长到6月14日,但仍然计划在这个周末重新开始。

1、阿涅利作为一头雄狮的10年时光。从2010年开始担任主席:为打破纪录的尤文图斯干杯致敬。

2、国米准备复出的计划,孔蒂的目标是榜首。转会市场上向维尔纳发起进攻,还有卡瓦尼的打算。托纳利一直都在中场的雷达之上,他们还在关注埃默松和塞梅多。那么,劳塔罗的离开也不那么严重了。安东尼奥,为成长而改变。

3、马特拉齐,三冠王的23号。“与穆里尼奥的眼泪:谁让你离开……”10年后马特拉齐的回忆。

4、社交媒体上的伊布拉。神秘的信息:“半神半魔。”他愿意留在米兰吗?

5、重新开始:隔离是症结。意大利足协同意停止到6月14日,但希望联赛在6月13日就开始。单独训练或者整个球队:两周作出了解。西甲急于恢复:准备6月12日开始。英超联赛亮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