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博梅尔球员时代曾在AC米兰效力

意大利媒体报道,前荷兰国脚和埃因霍温主教练范博梅尔已经向AC米兰毛遂自荐,这位43岁的教练希望能够接过旧东家的教鞭,带领球队重振雄风。

自从2019年12月离开了荷甲劲旅埃因霍温之后,范博梅尔一直赋闲在家待业。而根据足球市场网站的消息,范博梅尔和他的代表已经联系了红黑军团的老板,表达了在本赛季结束后接替皮奥利的意向。

范博梅尔去年年底被埃因霍温解雇

据悉,朗尼克仍然是米兰的第一选择,但经济状况不佳的红黑军团也担心德国人不会加盟,CEO加齐迪斯愿意听取其他候选教练的想法。当然,如果皮奥利本赛季的战绩说得过去,他也有可能会留任。

范博梅尔球员时代为荷兰国家队出场79次,打进10球。作为防守中场的他效力过埃因霍温、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和AC米兰等豪门。在2011年1月-2012年6月间,他代表米兰上阵50场,赢得一座意甲冠军和一个意大利超级杯。

最近几年红黑军团频繁更换主帅,西多夫、大因扎吉、布罗基和加图索等人先后接过教鞭,但球队的成绩并没有好转。现在不知道米兰高层会否让范博梅尔一试?

不过,范博梅尔的教练生涯并不像球员时代那么显赫,他在沙特和澳大利亚国家队担任过助理教练,在埃因霍温才第一次执教俱乐部一线队,可惜被提前解雇。 (编辑:仰卧撑-天蓝色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