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0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最新消息称巴黎与国米已经就伊卡尔迪的转会达成一致,法甲冠军将为伊卡尔迪支付5000万欧元+700欧元的浮动转会费。

实际上,在当初以租借方式加盟巴黎时,国米为伊卡尔迪的买断标价700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即使加上了浮动转会费,这一次巴黎还是以比买断费更低的价格引进了伊卡尔迪。

此外,该媒体表示, 伊卡尔迪和巴黎已经就个人条款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约4年,阿根廷人的年薪可能将达1000万欧元。

目前27岁的伊卡尔迪仍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在被国米租借至巴黎的31场出场中,伊卡尔迪共打入了20粒进球,依然保持着很高的进球效率。

不过,这次永久转会巴黎也意味着伊卡尔迪在国米的生涯将告一段落了,2013年,伊卡尔迪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从桑普多利亚加盟国米,随后他在国米成长为了一名世界级前锋。在为国米出场的219场比赛中,伊卡尔迪一共轰入了123粒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