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在疫情十分严重的时候,足坛有不少球星都遭遇这个灾难,被确诊感染。然而在这些名单当中,迪巴拉无疑是大家最为担心的球员,因为其他众多球员都在1个月内纷纷康复,但是迪巴拉却连续检测多达4次为阳性。终于,现在迪巴拉已经完全康复。

但是球迷们还是十分担心迪巴拉会不会接下来受到新冠的影响,在球场上的发挥会不会大不如前。近日,迪巴拉也开始了恢复训练,在训练对抗赛中迪巴拉1幕令大家颇为欣慰,担心也放下了。他在训练中上演一条龙过人,精彩1过4的好戏,状态非常好。

在球迷们看到迪巴拉这样的状态和表现之后,也直呼一点不像得过新冠的人。26岁的迪巴拉如今是尤文的核心大将,他和C罗的搭档也非常默契。如今尽管迪巴拉曾被确诊新冠肺炎,但是尤文还是要高薪和他续约。据意大利媒体《Corriere Torino》的报道,迪巴拉续约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

这笔薪水足以看出尤文对这名阿根廷前锋的器重。虽然迪巴拉在此前感染病毒的时间非常长,但是如今他回归后的表现都让大家松了一口气。除了尤文之后,还有其他众多豪门希望能够引进迪巴拉,大巴黎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尤文还是用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也吸引迪巴拉留下。

迪巴拉本人表示他不会离开尤文,他希望能够一直在尤文创造辉煌和传奇。希望在意甲复赛之后,我们也能够看到迪巴拉一条龙1过4的精彩画面。(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