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1日,据意大利媒体Radio Rossonera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当家球星C罗可能会在今夏离队,而另一家意大利媒体《慢镜头》则披露,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或许是葡萄牙巨星的下一站。

自5月开始,C罗将在今夏离开尤文图斯的消息就开始流传,这段时间以来愈演愈烈。根据Radio Rossonera的消息,C罗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与尤文图斯分道扬镳。这家意大利媒体的记者皮耶特罗-巴尔扎诺-普罗透露:“C罗离开尤文的传闻来自不同的消息源,因此我非常感兴趣,赛季结束后,C罗可能就会离开,这就是我所得到的消息,我确认我说过的话。”

自从2018年夏天从皇马转会尤文图斯之后,C罗为斑马军团出战75场比赛,打进了53球,另有14次助攻,尽管进球效率非常可观,但相比于在皇马时期的432场狂轰450球,葡萄牙巨星的状态呈现下滑趋势,年龄是重要因素,但尤文的实力同样是重要原因。意甲MVP是C罗在尤文这两个赛季拿到的唯一个人荣誉,而梅西获得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因此,CR7不得不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

而《慢镜头》则透露,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将会是C罗的下一站。一方面,大巴黎是少数的能够做到不受疫情影响而继续给35岁的C罗开出高工资的豪门;另一方面,巴黎的两大领军人物内马尔和姆巴佩都有可能在今夏离队,法甲霸主需要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压阵。不过,一旦转战竞争力明显无法与其他四大联赛相比的法甲,CR7在个人荣誉方面可能仍无法与梅西相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