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30岁的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被布雷西亚俱乐部单方面提前解约,去年夏窗,“巴神”回到老家与布雷西亚签约3年,意甲出场19次仅入5球,但同时得到6张黄牌,如此表现,巴洛特利已经不配留在队长,因此被高层和教练直接“孤立”起来,本周二,巴神甚至还想去俱乐部训练,结果被拒之门外,非常凄凉。

录像显示,戴着口罩的巴洛特利,下车走到布雷西亚训练基地门口,不过却被门卫拦下,简短交谈之后,巴洛特利只能打道回府。为此,巴洛特利在社交网络上怼了俱乐部高层:“现在你们又要说我不想训练了!”

按照目前的趋势,巴洛特利很难找到下家,没人清楚他在想什么,如果巴洛特利始终拒绝和平分手的话,布雷西亚可以耗到今夏再与他免费解除合同。当然,布雷西亚本赛季降级概率极大,由于巴神合同中有一个“降级即可免费离队”的特殊条款,所以俱乐部可能也会等到这个时候甩掉这个难缠的包袱。

事实上,作为巴神的家乡球队,布雷西亚本希望能够和巴洛特利和平分手,但由于双方的沟通严重破裂,以致于这段关系不得不以这种丑陋的方式结束。

不仅如此,巴洛特利的忠诚度也遭到了质疑,他的身体测试不过关,还常常无故缺席训练,他的低迷表现很大程度上导致了布雷西亚名列意甲榜末,这与他当初风光驾到的画面相去甚远。

国际米兰、曼城、AC米兰、利物浦、尼斯和马赛,每一个拿出来都可以给自己“贴金”的俱乐部,巴神却活生生把自己的职业生涯走到死角,出场不多,状态一般,场外新闻缠身,甚至同主教练大打出手,之前再嬉皮,起码表现说得过去,但现在,巴洛特利已经踢球了,还总给自己、俱乐部惹事,最关键的是,他甚至一度放弃身材管理,赘肉缠身!

巴洛特利的球商事实上也丝毫不差,大部分的拿球处理都很合理,只是球场上表现往往会受到太多影响,巴神没有模板,他的上限是巴神,下限也是巴神,这世界上除了他,恐怕不会有人知道他在场上下一秒会做出什么,他的个性是球队最不愿意看到的,却是媒体最喜欢看到的。如今,与布雷西亚的又一场“分手”闹剧之后,29岁的巴洛特利还能“忽悠”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