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6月15日报道:

意甲联赛即将重启,但是来自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天空体育却并不想支付转播费。而意甲组织方也准备直接切断天空体育的转播信号。

意甲是欧洲的五大联赛之一,虽然近些年来因为欧战成绩不佳吸引力下滑,但是随着尤文的崛起,意甲联赛也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关注。尤其是在2018年的夏天C罗加盟尤文后,通过电视收看意甲的球迷也变得更多。

新冠状病毒疫情下,意甲停摆,而意甲的电视转播方也受到了极大的损失。按理说,随着意甲的重启,意甲转播方的损失会缩小,但是意甲转播方之一的天空体育却有意见。

目前意甲的转播方有三家公司,分别是天空体育、DAZN以及IMG,而随着意甲的重启,DAZN以及IMG都准备支付最后一期的电视转播费。他们的转播权原定在5月到期,此前还引发过法院的调解。

但是天空体育却根本不理会法院的调解,不想支付本赛季最后一期的电视转费费。因此一旦天空体育态度坚决,意甲联盟已经准备好在联赛还剩6轮结束时,直接切断天空体育的的电视转播信号。

作者:塞尔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