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据意大利记者Paolo Paganini披露,巴塞罗那希望出售格列兹曼,并用他进行三笔交易中的一笔,巴萨都可接受。

目前格列兹曼仅仅价值一亿欧元了,但这还需得到和交易方的承认和认可,因为去年夏天,巴萨买入格列兹曼的价格是1.2亿欧元(1.076亿英镑),现在在交易中只能折抵为1亿欧元,也就是说踢了一年,居然这位马竞的当年球星,居然贬值了2000万欧元。

那么巴萨需要的三笔交易中,第一个就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巴萨对于内马尔的需求一直没有失去,这也符合包括梅西在内等大佬的意见。但是大巴黎出色的抓住了巴萨的软肋,只要钱不要人的策略一直没变,这次不知道法国人格里兹曼能否打动大巴黎。

巴萨第二个交换的目标是国际米兰的劳塔罗-马丁内斯、劳塔罗是巴萨近期一直希望得到的年轻人,特别是苏塔雷斯的老去,让巴萨知道更新换代的重要性,不过国米也不愿意放人,或者说也想要个大价钱,这也要看格列兹曼国米想不想要了。

如果都不行,退而求其次,巴萨认为尤文图斯的拉比奥特与道格拉斯-科斯塔,这也可以进行交易。这样如果成功的话,格列兹曼很可能成为C罗的队友,这对于格列兹曼是个不错的出路,因为毕竟在意甲,目前国米还处在尤文下风。

总之,无论换不换帅,格列兹曼在巴萨前途都不会光明,加入交易也是明智选择,再待上一年,恐怕价值贬低的更多。也许去尤文和C罗并肩作战是个不错的办法?总之巴萨是不能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