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国米高层之前已经明确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至少要拿到一个冠军奖杯。在这样的情况下,孔蒂特别要求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中都要拼尽全力。

同样是为了冠军,马洛塔也在努力进行转会谈判,国米这回要加快引援步伐了。现在最能提升国米实力的两大补强目标就是埃里克森和比达尔了。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国米对他们很有兴趣。

根据意媒的爆料,蓝黑军团仍然没有放弃和巴萨的谈判,他们还在努力先让比达尔点头。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位悍将还没有坚定必须要加盟国米的想法,同时中场并不富裕的巴萨也不愿意成人之美。

埃里克森的情况比较复杂,他本人更想等到合同结束再做决定,不过热刺却想现在就将其送走,这样就不会遭遇太大的损失。同时国米也担心等到夏天会面临更大的竞争,他们希望现在就把人带到米兰城体检。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为了能让热刺点头,国米功臣贝西诺或许会被当成交易筹码给送过去,这样能减少转会支出。

不少国米球迷感觉亏了,毕竟贝西诺是蓝黑军团的重要轮换,而且他的身价达到了2300万欧元,用这样一名悍将去换本可以免签的埃里克森确实有些不划算。不过如果埃里克森的到来能帮国米拿一个冠军的话,那还是值得的,就怕热刺看不上贝西诺,埃里克森也不愿意加盟蓝黑军团。

和贝西诺一样都是斯帕莱蒂爱将的波利塔诺同样被意大利媒体认为会成为绝好的交易筹码,他都被换遍全意甲了。今天意大利媒体表示波利塔诺可以去用来交换AC米兰的皮扬特克或者凯西,不过相信更多的国米想要的还是对方的多纳鲁马。

马洛塔还在努力争取吉鲁和阿什利-扬,不过不少国米球迷认为他们年龄太大了,来了也是养老的。其实马洛塔也想买高级货,但条件不允许啊。不过《米兰体育报》爆出了一条好消息,他们表示马洛塔再次收获了支持,张康阳点头同意去购买身价已经飙升到5000万欧元的托纳利。

不少球迷看到这条消息后充满了期待,毕竟托纳利潜力无限,再加上孔蒂的调教,很有希望成为巨星。不过也有理性的球迷表示上一次张康阳也是全力支持马洛塔买库卢塞夫斯基,结果后来让尤文截胡了,说不定这回也是同样的结局。

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何况国米本赛季已经向大家展示了本土化和年轻化的成果,相信这也会对托纳利这样的意大利新星有不小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