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洋系列《意甲33轮:央视直播AC米兰主场对阵帕尔马》

本周中从明天凌晨开始,周三和周四的凌晨,意甲联赛将展开第33轮的较量。其中可以关注下欧战军团几场比赛。

其中目前排名欧战区的球队将分别对阵如下:罗马(4)主场vs维罗纳(9),那不勒斯(5)客场vs博洛尼亚(10),AC米兰(6)主场vs帕尔马(12)。三场比赛罗马、那不勒斯和米兰的对手都属中游球队,名次间隔也差不多,不是5就是6。(注:括号内为上轮暂时排名)

罗马的对手是维罗纳。双方的近期战绩,罗马两胜,上半赛季3-1罗马客场取胜,对手近况不佳已经三轮不胜,罗马两连胜后本轮恰逢坐镇主场,乘胜追击取得三连胜应该不成问题。

那不勒斯的对手博洛尼亚。双方的近期战绩,那不勒斯三胜一负,值得说明的那不勒斯输的那场球是本年度上半赛季1-2主场被对手击败,此番攻擂客场,能否反客为主呢?本场比赛更看好近期三轮两胜一平不败的那不勒斯能取分回来,平和胜都是能接受的结果,本场比赛更看好平局。

最值得关注的是米兰对阵帕尔马的比赛。本场比赛是考验近期五轮不败,战绩颇佳的米兰能否再进一步的比赛。对手帕尔马近期状况非常糟糕,上轮补时阶段要不是神奇的连进两球,就要在主场吞下五连败的苦果。双方近期交锋,米兰两胜一平占据优势,上半赛季米兰1-0客场取胜。帕尔马上轮大难不死,运气已经用尽,未必本场还有后福,因此只要上轮略显疲态的米兰能调整好体力,相信已经经历了“魔鬼赛程”之后的米兰能从本轮开始开启抢分模式,主场对帕尔马的比赛取胜还是比较轻松的。

央视选择了本场比赛进行直播,安排在周四的凌晨1:25的CCTV5,AC米兰vs帕尔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