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33轮尤文图斯将前往客场挑战萨索洛,目前在积分榜上尤文以8分优势领跑意甲,而萨索洛则是排在第8位,与身前的AC米兰仅有4分之差,距离欧战区还差6分。

尤文方面虽然在积分上有一定优势,但是球队最近的状态比较堪忧,意甲第31轮中在5分钟之内连丢3球,最终2-4输给了势头正猛的AC米兰。紧接着尤文在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也完全处于下风,只能依靠C罗进的两粒点球这才避免了联赛两连败,艰难地拿下一分。

从这些比赛中可以看出,尤文的后防线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而球队接下来的赛程也十分魔鬼,要接连面对拉齐奥与罗马等强敌才能夺下本赛季的意甲桂冠。可以说尤文目前能够在积分榜上有8分的差距都要感谢对手的帮助,复赛以来尤文虽然磕磕绊绊但也拿到了不少胜利,而反观复赛开始时联赛积分榜上的第2名拉齐奥以及第3名的国际米兰,尤文还是占据着优势的。

复赛以来拉齐奥在6场比赛中仅获得了2胜4负的成绩,先后输给了亚特兰大、AC米兰、莱切以及萨索洛。如果说输给亚特兰大和AC米兰还算情有可原的话,那么输给处在降级区的莱切就不仅仅是状态不好可以形容了。

再来说说国际米兰,球队的现状一点也不拉齐奥好到哪里去,复赛以来在6场联赛中3胜2平1负,两场平局的对手分别是萨索洛和维罗纳,在意甲第30轮的比赛中1-2遭博洛尼亚逆转。截至目前国米少赛一轮在积分榜上被亚特兰大超越滑落到了第4位。

再来说说尤文图斯下一轮所要面对的球队萨索洛,截至目前萨索洛积46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32轮过后萨索洛的战绩为13胜7平12负,进球数59,失球数54。复赛以来萨索洛的战绩十分出色,7场意甲联赛中获得了4胜2平1负的成绩,除了复赛后的第一场联赛中1-4输给了亚特兰大之外,萨索洛目前已经连续6轮保持不败。甚至在上一轮联赛中萨索洛还以1-2的比分击败了排在积分榜第2位的拉齐奥。

虽然双方近6场的交锋历史中尤文以5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但是萨索洛目前的状态正是火热,所以尤文下一轮同样不能有所松懈。从近期尤文的表现中可以发现球队还在不断变化中,能遇阻后找到问题,保证不输球对于随后的欧冠淘汰赛也是有利的。

C罗的全面性还是球队所依靠的,不过萨里的战术则饱受质疑,因为球队的攻防转换速度的时候,球员们也有一些懈怠,没有及时的跑位,这一点也该主帅去要求,毕竟主帅的安排和要求对于球员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不强调则可能导致球队连续不胜。最近刚结束的比赛中,博努奇解围球,迪巴拉给C罗做球,后者传球给队友才发现后场的几个队友都没有跑动,所幸的是夸德拉多跑了上来,这样的情况的确是大问题。

由守转攻的速度太慢的确是问题,此外久攻不下的情况,球场上的变化也比较少,所以才会有困顿和相互限制的时间比较多。跑动不积极和密集的赛程,还有下半场体能透支也有一定的关系,但是随后的争冠关键期,这样的情况的确不能再度出现。不过这些问题不足以爆冷输球,本轮比赛预测比分:0比1,1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