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关注意甲第35轮的一场比赛,乌迪内斯主场迎战尤文。

意甲 乌迪内斯VS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目前少赛一轮,25胜5平4负积80分排名榜首,今晚只要赢球,就可提前三轮夺冠。根据意甲规则,尤文图斯和第二名亚特兰大之间的对战,尤文战绩占优,所以在净胜球少于对手的情况下可以提前夺冠。现在的这个结果也是同行托称,国际米兰近两轮接连战平对手,第30轮还爆冷输给了博洛尼亚,这样的状态夺冠是不可能的。而亚特兰大虽拼尽全力,但赛程不占优也退出了冠军的争夺。此役看好志在夺冠的尤文!

乌迪内斯这边虽然还有保级压力,但之后他们要对阵莱切和卡利亚里两只弱旅,还有无欲无求的萨索洛。在领先莱切4分的情况下,这个赛程还是相当给力的,乌迪内斯没有必要力拼尤文图斯。而且在意甲的江湖中,乌迪内斯和锡耶纳两只球队向来是尤文的送分童子,连球队都那么相近,两队关系可想而知了。

机构本场初始数据开出客让0.75,后市调整为客让一球,相较两队历史交锋的数据不算太深,符合两队定位。往绩尤文图斯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乌迪内斯这边保级无忧,今晚应该会给老大哥让路!毕竟跟着大哥走才有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