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20年7月14日,意甲赛场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国际米兰主场迎战都灵,由于都灵本赛季成绩并不是很好,所以国米有着非常大的机会在主场全取三分,话虽如此但是比赛过程波澜曲折,比赛开场18分钟国米老门将汉达诺维奇扑救脱手送大礼,正是这粒进球使得上半场的国米毫不在状态,虽然破门机会并不少,但是都被浪费了,下半场国米大爆发连进3球,最终依靠着桑切斯的爆发主场3-1大胜都灵。

这一场比赛为何桑切斯被评为全场最佳,一没有进球二没有过人数据,可是桑切斯拥有10次关键传球,转换为了2脚助攻,作为一名前锋,桑切斯的球商非常高,几乎前场可以胜任多个位置,边锋、边前卫、中锋、前腰都非常适合桑切斯,最关键的是桑切斯并非是进球打门的球员,而是非常接地气的一位传球手,如果机会并不是很好,桑切斯的盘带和速度便会让他跑出更好的空挡,无论从哪方面分析桑切斯都是国米的德布劳内、国米的真大腿。

据数据分析桑切斯本场比赛创造10次进攻机会,这也是意甲历史上第4位单场创造机会的数据,前三位分别是迪亚曼蒂、皮萨罗、卡萨诺,哪一位不是意甲大名鼎鼎的老将,而桑切斯初到意甲的第一个赛季就已经创造如此的数据,足以看出其适应能力和水平以及大赛经验都非常强悍,若国米买断桑切斯,对于国米挺进欧冠淘汰赛将会非常关键。

现如今31岁的桑切斯市场价在2000万欧元,以国米雄厚的财政买下一名桑切斯妥妥的事,到那时国米的中锋、两条边路、前腰等进攻位置将会丰富起来,甚至还会和尤文硬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