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斯帕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表示:“短短一个月踢9场比赛,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感谢为球队辛苦付出的员工,他们特别出色。”

Alessandro社交账号截图

孔蒂说道:“毫无疑问,我们必须展现出那种对胜利的强烈渴望,还有热情,在场上竭尽全力,因为这是非常关键的三分。”

“队里有18名球员完成过破门?这样的数字证明球队做了良好的工作。不断激励自己,争取迎来更大的进步。”

“如果在比赛里‘掉入陷阱’,那是没有准备充分,没有正确的信念。虽然斯帕尔的排名靠后,但不要忘了,他们会因为面对国际米兰而动力十足。”

“摩西可以出战,巴雷拉已经开始有球训练。森西处于康复过程中,卢卡库正在摆脱困扰他的问题,我们希望他尽快回来。”

“贝西诺?贝西诺仍然被膝盖问题困扰着,我没法提供更多的消息。”

“短短一个月内踢9场比赛,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感谢我们那些辛苦付出的员工,他们一直在努力提供对手的比赛信息和录像。幸运的是,我们拥有这群出色的员工,他们的能力很强。”

“迪比亚吉奥?我们所讨论的是一个非常认真,而且时刻做好准备的人。他清楚自己的目标,虽然处在一个微妙的时刻,但他做着正确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