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意甲,最吸引目光的球队,既不是夺得冠军的尤文图斯,也不是联赛亚军、孔蒂执教的国际米兰,而是排名第三的亚特兰大和排名第四的拉齐奥。

这两支球队近几年来可谓是意甲涌现出的新势力,62岁的老帅加斯佩里尼与44岁的小因扎吉成为两代教练中的佼佼者。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 Mercato》报道,拉齐向已经准备向小因扎吉提供一份可观的新合同,希望这位少帅能够继续执掌蓝鹰。

目前球队与小因扎吉的合同到明天夏天就将结束,提供的这份合同则延长至了2023年,每个赛季小因扎吉都可以拿到250万欧元的薪水。

不过对于小因扎吉来说,薪水是其中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球队是否具有可持续发展性。本赛季在他的带领下,球队时隔13年后重新杀入欧冠,作为蓝鹰主帅,小因扎吉希望下赛季球队能够补充更多强援,应付三线作战。

但目前的情况是,队中多名主力球员——欧洲金靴因莫比莱,中场大脑米林科维奇、阿尔贝托等,都成为转会新闻上的主角,球队能够顺利留下他们还很难说。

此外,尤文也对小因扎吉发起了邀约,他们希望其能够取代固执且不受球员待见的萨里。

面对意甲两强的攻势,小因扎吉表示需要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可能会在8月9日宣布自己的决定,至于为什么是8月9日,因为那天是他哥哥大因扎吉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