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作为意甲36冠王,尤文图斯止步欧冠16强,这是一个糟糕的结果!意媒《football italia》报道称,萨里即将下课,齐达内、波切蒂诺、 小因扎吉成为候选人。其中,波切蒂诺是最大热门! 无论谁入主,对于意甲36冠王和整个联赛来说,都是巨大变化!

虽然出局了,但萨里满意尤文2-1击败里昂的表现,“我认为我们表现得很出色,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如果我们忘记被淘汰的结局,那么我对球队非常满意。”萨里的这番表态,再度引发争议!

意媒指出,尤文图斯准备让萨里下课,甚至,斑马军团已经锁定了3大候选接班人,分别是齐达内、波切蒂诺和小因扎吉!

齐达内是尤文最心仪目标,法国人已经是当今足坛最优秀3大名帅之一,另两人是克洛普和瓜迪奥拉。齐达内拿到了欧冠冠军、西甲冠军等荣誉,而尤文是他的老东家。但是,齐达内已经表态,他下赛季会继续留在皇马执教。

小因扎吉是拉齐奥主帅,如果本赛季意甲不暂停,或许,拉齐奥能够拿到联赛冠军!可惜,联赛暂停打乱了拉齐奥的节奏,甚至,意甲重启后,拉齐奥堪称状态最差的球队之一,最终排名第4结束本赛季。本来,拉齐奥在联赛暂停前,仅仅落后尤文1分!

波切蒂诺是最热候选主帅,因为他目前是赋闲状态,并且也是名帅。在热刺,波切蒂诺把一支英超劲旅带到了争冠级别,英超亚军、欧冠亚军是他最重要的荣誉!波切蒂诺曾表示,自己的很多家人朋友都是尤文球迷。

现在,大部分尤文球迷都希望萨里走人,至于谁接班,齐达内是众望所归的人选,但又不现实。因此,一旦萨里下课,波切蒂诺入主将有很大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