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有轮换】

国际米兰近期表现中规中矩,球队在歇期归来之后客场3-1击败了那不勒斯继续领跑了一轮联赛积分榜,但上一轮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的比赛被1-1逼平,争夺联赛冠军失去了主动权,状态和士气都有所减弱。国际米兰目前已经显示出了赢球乏力的一面,上一轮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球队全场挨打,尽管早早取得了进球,但下半场终究没能守住对方的狂攻被扳平,临完场还送给对方一个点球,所幸对手射失了点球才最终守住了1分。由于国米多线作战,孔蒂长期使用一套阵容,球员体能上会存在一定问题,在球队2月即将迎来魔鬼赛程钱,孔蒂恐会对轮换部分主力球员,而从曼联租借的桑切斯已伤愈归队,孔蒂表示会尝试让他找回状态,预计此役将得到披甲上阵的机会。国米攻击火力依旧强大,劳塔罗-马丁内斯和卢卡库的配合炉火纯青,两人在意甲中联手打进的24粒入球,此役将继续率领球队攻城拔寨。值得一提的是,国米最近6次面对卡利亚里拿下5场,交锋上占据明显优势,此役坐镇梅阿查国米自然会全力以赴晋级下一轮。

【高开低走】

卡利亚里本赛季高开低走,球队一度取得13场不败,跃居到联赛第5的位置,不过球队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AC米兰后,球队遭遇4连败,整体走势高开低走。从数据上来看,攻守失衡是卡利亚里十分的主要原因,球队最近4场场均丢2.5球,后防线漏洞百出。不过球队最近面对强队没有太大的抵抗能力,最近2轮0-2、0-4不敌AC米兰和尤文,球队均被对手零封,表现十分低迷。场均射门次数寥寥无几。另外卡利亚里阵中目前正遭遇较为严重的伤病,前中后三条战线各有主力伤缺,塞皮特利、卡斯特罗以及帕沃莱蒂都是球队的重要成员,以上三名球员将确认缺战本轮。相比于赛季初卡利亚里的表现,球队近期客场表现十分羸弱,球队连续4个客场未尝一胜。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过去10次面对国米无一平局,最近6次交手输足5场,此役走访梅阿查球场,卡利亚里恐难逃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