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全明星赛已经结束,詹姆斯队和字母哥队打出了有可能是史上最激烈的全明星对决,詹皇队157-155险胜。两支球队打出火药味儿,强度就像是总决赛一样,甚至连肘击和冲突这样的场面都发生了,最终他们靠着最后一球决胜!

很少见到10个超级巨星,在全明星这样的舞台上放下一切超巨尊严和矜持,疯狂的进行对决,甚至连教练挑战这些动作都出现了,每个人也拿出了自己的压哨绝技,最后则是一球定胜负。当时进入第4节,詹姆斯队还落后字母哥队9分,但是再考虑到他们强大的阵容实力,可以说双方处于同一个级别,毕竟这边有詹皇,浓眉和莱昂纳德三个超级巨星。

果然在第4节分差缩小到7分的时候,詹姆斯队的主教练沃格尔选择四上四下,四大巨星全部登场,他们登场之后也是第一时间发起了一波疯狂的进攻。詹皇和莱昂纳德反而展现出了惊人的默契,再加上他的好兄弟保罗。詹姆斯上场后给小卡送出助攻,莱昂纳德中投命中,这也是他的标志性动作。

后续,勒布朗还一条龙冲到了对手篮下,助攻自己的好兄弟保罗命中了底角三分继续追分。在此期间,字母哥先是面对面的把詹姆斯盖掉了,接下来又帽了湖人的安东尼戴维斯,一个人摁住了湖人双星。但是回过头来,字母哥低位试图单打詹皇,勒布朗也爆发了,他同样是把字母哥防的直接失误,接下来狂喷垃圾话,詹姆斯队的替补阵容则纷纷上来给他加油助威!

两边更是一路打到了153-154,关键时刻出现了一个争议镜头,詹姆斯持球突破单挑字母哥,他直接杀到了篮下完成了上篮,字母哥则是紧跟在身后,对詹皇进行了钉板大帽!

但是这个球有巨大的争议,裁判原本吹哨的时候先吹了字母哥干扰球,不过字母哥队选择进行裁判挑战,结果裁判挑战回来,居然认同了他们的挑战,把原本一个明显的干扰球,吹成了字母哥的盖帽。这个球也让詹姆斯本人非常的无法接受,此球如果命中的话,詹姆斯队就将取得156-153的领先,还差一分就可以赢下比赛了。

但是裁判选择吹掉了他的这个好球,吹了字母哥的好帽,而且实际上就在詹皇的这次突破之前,字母哥已经对他犯规了。这连续两次的争议吹罚引爆了讨论,詹姆斯有可能出现的一个好球被吹掉了,后续愤怒的詹皇直接选择在本场的地板logo位置,距离篮筐10米出手了一个三分,可惜球没进,没能绝杀。

后续裁判又一次吹罚又吹掉了勒布朗队的一个三分球,也是对他们非常的不利,裁判连续三次给出了很有争议的判罚,詹姆斯却还是顶住了压力,一步过了沃克完成扣篮,156-153!恩比德接下来两罚全中,156-155,都都是一球决胜!

最终浓眉哥罚球决胜,詹皇单手指天怒吼庆祝大翻盘!詹皇拿下23+5+6,小卡拿到了30+7+4很可能拿下MVP“科比-布莱恩特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