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8日,就在刚刚,NBA权威媒体ESPN正式确认,经纪人已经透露马刺队和前锋德马雷-卡罗尔达成了买断事宜,这个前锋将会进入自由市场,随后王牌记者Shams-Charania继续确认,姚明母队已经签下了这个出色的锋线,詹皇湖人则是又一次痛失目标。

此前消息刚刚报道,马刺和卡罗尔达成了协议,卡罗尔方面主动提出买断,因为他在马刺根本得不到机会。尽管签下了三年2100万的合同,但是这支球队并没有打算重用他,也没有给他展现自己的空间,这很不利于他拿到下一份合同。要知道上赛季他可是一个场均11.1分5.2篮板1.3助攻的出色锋线球员,至少也是有着首发实力的。

结果之前机会如此多的他,曾经单场能够砍下25分10个篮板的硬汉锋线却直接被弃用了,本赛季的最高分只有6分。难怪他会很不满并且主动提出买断,本赛季在马刺,他的数据已经缩水了5倍,场均只有2.2分,他希望能够去一个展现自己的队伍。

就在ESPN等媒体报道之后,又一个NBA王牌记者Shams-Charania同样也已经确认,卡罗尔已经确定将会加入到姚明母队,并且辅佐哈登和威少这两个后场的超级巨星,继续补强他们锋线上的软肋,帮助这支球队成为夺冠大热门!

目前这支球队的后场绝对没有任何缺陷,哈登已经在全明星赛上展现了自己的防守能力,而威少本身就是一个防守能力不算那么强,但是身体素质很不错,而且态度端正,同时进攻端不可阻挡的爆炸后卫。他们两个人只要有一个人发挥就足够撑起球队的进攻,如果有两个人发挥,这支球队就根本不需要担心进攻段的问题了,他们只需要这种铁闸型的强力锋线,而卡罗尔就是一个最好的人选。

现在卡罗尔愿意加入到姚明母队,很有机会直接成为首发,让表现不太出色的豪斯进入替补席增强替补深度。球队的首发死亡五小防守能力和三分能力,将会得到更大强度的提升。尽管已经34岁,但是这个老将仍然憋着一口气证明自己,在魔球体系下,他也将会发挥的更加出色。可惜詹皇湖人并没有得到这个锋线作为勒布朗替补,反而让对手的五小阵容更加可怕,又让湖人增加了一个争冠的强敌,湖人自己的漏洞则是始终没有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