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6日,受到疫情影响NBA继续处于停罢当中,没有的比赛的日子,各种历史最佳,各种预测甚嚣尘上,今天美媒预测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一二三阵(美媒最佳阵容的评选是根据位置来的为2名后卫+2名前锋+1中锋),并写到配文:你们是否同意呢?下面看看具体名单都是谁:

先看一阵:分别是哈登、东契奇、詹姆斯、字母哥、约基奇;再看二阵:分别是利拉德、威少、戴维斯、伦纳德、恩比德;最后看三阵:分别是保罗、特雷-杨、巴特勒、塔图姆、阿德巴约;

一阵方面后卫入选的是哈登和东契奇问题不大,哈登是目前联盟的得分王,东契奇在MVP榜首一度杀入前2,两人的位置没有悬念。詹姆斯和字母哥的竞争对手是伦纳德,詹姆斯和字母哥表现好于伦纳德,基本没有什么问题,唯一的争议是戴维斯能否进入一阵的问题,本赛季戴维斯的表现可以说好于约基奇,但如果强行把戴维斯当中大前锋,那就是另外一种说法。

二阵为利拉德、威少、戴维斯、伦纳德和恩比德,这个二阵与一阵的实力孰强孰弱还真说不定。你怎么看最佳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