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中搭档过不少明星,也帮助不少球员成为明星,而横跨了骑士、热火再重回骑士最终加盟湖人的整个过程中搭档了5个顶级的全明星球员,这5个人的个人实力我们就不去多做比较,毕竟每个人对于实力的强弱都有不一样的标准,但是这5个人与詹姆斯的搭档的效果如何或许就是可以被拿来评判的了。为此美媒就列出了和詹姆斯搭档过的5个全明星球员,并且向所有球迷提问谁才是詹姆斯的最佳队友,那么你觉得这个人究竟应该选谁呢?

詹姆斯在热火时期搭档了韦德和波什,这个热火三巨头让他们拿下了2座总冠军,而韦德作为詹姆斯的兄弟更是与詹姆斯有着无数空接的配合,或许不少人都会认为韦德才是詹姆斯整个职业生涯中的真爱,毕竟直到韦德退役,詹姆斯与韦德无论是对手还是队友都展现了非常好的情谊;而到了骑士时期,詹姆斯身边的两巨头变成了欧文和乐福,作为詹姆斯的队友乐福可以说是牺牲了自己的角色,但是欧文却是打得更加顺风顺水,那记关键的三分绝杀勇士更是骑士能够夺冠的关键,只是欧文不服一切都被詹姆斯拿走,只能独自离开;最后就是詹姆斯如今的队友戴维斯的,虽然戴维斯与詹姆斯之间的搭档不错,并且也拿到了西部第一的战绩,但是这个暂停的赛季让他们无法真正的证明他们的实力。

对于这5个人,或许大多数人会选择的人应该是韦德,毕竟韦德与詹姆斯之间的化学反应是最强的,而且都在巅峰的他们打出的篮球也是非常的精彩。只是这里是谈到谁最适合,对于詹姆斯来说,在与戴维斯搭档之后,就有人认为戴维斯会是詹姆斯职业生涯一个最好的队友,毕竟戴维斯能内能外的打法,和詹姆斯的挡拆更是非常的无敌,虽然他们还没有能够完成夺冠的任务,但是目前来看他们之间的融合也已经做得非常的好了。那么你认为最适合的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