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安东尼在开拓者迎来了重生,他此前赋闲在家,险些无球可打。

自从离开尼克斯后,安东尼辗转了多支球队,遭到了抛弃。近日,前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的密友查利·罗森发表了一系列重磅言论。

罗森透露称,安东尼当年在尼克斯不服从球队安排,他拒绝执行杰克逊安排的战术体系,导致纽约的三角进攻没办法实行。

安东尼效力尼克斯时,杰克逊曾在纽约担任了三年的总裁。由于杰克逊和安东尼之间的巨大分歧,尼克斯最终解体,主教练费舍尔下课、安东尼被交易到雷霆,杰克逊也离队。

接受《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采访时,罗森称安东尼采取了很多行动,蓄意让尼克斯打不成三角进攻。

“安东尼不服杰克逊,他告诉波尔津吉斯不要在公众场合说三角进攻有多好。安东尼拒绝执行三角进攻,但尼克斯因想打三角进攻才聘用的杰克逊。老板多兰给了杰克逊很大的压力,如果安东尼能接受三角进攻,杰克逊就能渡过难关。”

罗森称安东尼只想做一个接球投篮得分的人,并不想在三角进攻体系中承担其他任务。

“在三角进攻中,他必须传球、必须四处跑动,能让他摆脱掉包夹,获得中远距离空位投篮的机会。他将成为一个杀手,成为迈克尔·乔丹,成为不可阻挡的球星。但安东尼只想做一个接球投篮的球员,不想在尼克斯做其他的事情。”

罗森表示尼克斯老板多兰并非不想振兴球队,他期望杰克逊能将安东尼改造成纽约的乔丹。遗憾的是,多兰的愿望没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