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可能和另外一个女子生了他第三个孩子。据美媒体报道,汤普森在一月份曾为他的一个孩子做过DNA检测,现在他要求再做第二次检测。

据媒体透露,这名女子曾雇佣布鲁姆公司来处理这个问题,但该公司无法解决她与特里斯坦-汤普森的问题。邮件和文件显示,汤普森可能通过一家他个人比较信赖的公司进行DNA检测,据悉这家公司与卡戴珊姐妹已经有过联系。

汤普森目前有一儿一女。儿子是前女友乔丹-克莱格所生,女儿是科勒-卡戴珊所生。汤普森和科勒之间的恋情是分分合合,所有的原因都是因为汤普森的偷腥行为,最近一次出轨是在一次家庭聚会上,汤普森与卡戴珊妹妹的闺蜜乔丁伍兹出轨,两人的亲密举动被科勒当场发现,这是她所不能容忍的,于是决定和汤普森分手。

分手之后,科勒十分伤心。汤普森也曾多次想晚了挽回这段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科勒和汤普森之间的关系明显缓和。科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已经原谅了汤普森的出轨。多个消息源也确认,两人已经正式复合。近日媒体报道,新冠病毒期间,汤普森和科勒以及他们的女儿True一起自我隔离。科勒也在节目透露想借用汤普森的基因再生一个孩子。

(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