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哥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威金斯接班库里有点言过其实,年纪不大,但技术动作已基本定型,指望这种性格转变打法,不太现实。

①:勇士队,库里跟追梦的挡拆才是杀手锏,追梦的持球大局观,加上克莱汤普森的顶尖3D,库里的精准3分造就了勇士王朝。

②:勇士队也不会指望威金斯有太高表现。

格林+维金斯

因为克莱的伤病,勇士队弄来了拉塞尔,再用拉塞尔换来了急需锋线的威金斯,威金斯在勇士的地位是不会盖过水花的,但在勇士队的整体氛围下,在格林的督促下,枸杞哥会丢下保温杯,从加盟勇士的比赛来看,场均21.8分+5.1篮板(常规赛新高)+3.7次助攻(新高)+0.8抢断,1次盖帽(新高),也有复苏的迹象,但命中率只有44.7%及33.2%,下赛季,在水花兄弟的身边,枸杞哥会表现的更加出色的,比之前的巴恩斯要好用这是肯定的,巴恩斯<威金斯<杜兰特。

作为2014届的选秀状元,到目前为止只取得了2015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MVP,我认为他的职业生涯会入选4次左右全明星,常规赛MVP和得分王就别想了,最起码目前在勇士队是没希望的。

勇士队威金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