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勇夺本赛季MVP

5月15日消息,最近NBA还是没有比赛,密尔沃基雄鹿队球星字母哥的下一站成为球迷讨论的焦点之一。字母哥和雄鹿队的合同将会在2021年夏天到期,虽然本赛季雄鹿队战绩高居联盟第一,不过字母哥却并不打算一定要在密尔沃基终老,他已经开始在挑选自己的下一站。

字母哥和库里热聊

近日,金州当地记者安东尼·斯拉特公开表示,如果字母哥加盟勇士队,那么最大的功臣就是库里,因为字母哥非常渴望和库里成为队友。明年字母哥的年龄是二十六岁,库里将会是三十三岁,如果字母哥顺利加盟,再过三年左右,金州勇士队将成为字母哥的球队。

字母哥披上勇士队战袍

很多球迷想不通,雄鹿队现在战绩联盟第一,勇士队战绩倒数第一,字母哥为什么会想要从第一加盟倒数第一的球队呢?难道只有库里的因素吗?其实不然,密尔沃基比较偏僻,小球市,金州则是另外一番场景,在勇士队字母哥的商业价值能最大程度被挖掘。

新版金州三巨头?

与此同时,斯拉特还认为,字母哥想要成功加盟勇士困难重重,现在字母哥和当年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已经是完全不一样的情况了。明年,库里33岁,克莱·汤普森也31岁了,水花兄弟的战斗很有可能大不如前,同时两人也存在伤病隐患,因为库里和汤普森本赛季几乎都没有打球,复出之后的战斗力如何,还有待检验。

格林合同已经成为勇士队的负担

其次,目前勇士队已经背上了沉重的薪资负担。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那一个赛季,库里的年薪才1210万美元,等到下个赛季,库里的年薪是恐怖的4580万美元,汤普森的年薪也在3700万美元左右,格林的年薪也有2400万美元,现在队中还有一个刚交易过来的球星——维金斯。

字母哥霸气MVP海报

如果字母哥执意要加盟勇士,那么勇士队交易格林和维金斯将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就算交易维金斯+格林,勇士队的薪资压力还是很大,字母哥顶薪水加盟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明年他合同的起薪约为3700万美元。那么字母哥+水花兄弟三人的薪资最少也要1.19亿。

字母哥接棒詹姆斯成为联盟第一人?

NBA本赛季遭遇重创,下赛季工资帽下几乎已成定局。根据ESPN此前的预测,下赛季联盟工资帽会在1.25亿美元左右,1.25亿美元-1.19亿美元=600万美元。除非,三人都愿意降薪,否则勇士队想要夺冠,还是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