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离开火箭,克里斯保罗是鱼入大海再也不受束缚。本赛季雷霆杀进西部第五,战绩上已经在詹姆斯哈登和威斯布鲁克之上。在球队地位上保罗是雷霆的头牌。在球队内亚历山大都得听保罗的教导。

在身价上保罗也成功为雷霆创收,他从在休斯顿的负资产,到现在正资产。

去年夏天雷霆从保罗身上拿到了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当补偿,而现在保罗不仅仅可以出手,还能为雷霆带来两个年轻人。在之前美媒报道,尼克斯在今夏将不惜一切代价交易得到保罗,来建立赢球文化。

而他们愿意送出球队的两个年轻人,分别是尼利基纳和诺克斯两个潜力星,他们一个是8号新秀,一个是9号新秀。

这也意味着如果今夏雷霆交易保罗,他们在保罗身上可以榨取相当于4个首轮选秀权的回报。保罗现在名声上也不错,再也没有人骂他是球队毒瘤,垃圾合同和58了。在最近疫情期间,保罗又开始炒房。

根据《洛杉矶时报》记者Neal J. Leiterg报道,保罗在洛杉矶恩西诺地区,花费1110万美元购买了一套新建的豪宅。

新豪宅面积达到了1115平方米,包括一栋两层主楼,和移动客楼。还拥有一个大型的车库,可以容纳五辆车。保罗现在真是风光无限,他1.6亿美金合同目前还剩下两年,价值8500万。

保罗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年薪高达4400万。基本上保罗会执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傻子才会跳出。

就像保罗之前说的一样,总冠军和金钱他更加看重金钱。这没什么好说的,如果让你选择,你难道会放弃4400万美金而选择总冠军吗?没有人会这么傻,你让巴菲特来选择他也会选择4400万。

更何况保罗也不是没有机会拿下总冠军,他这一份合同到期时才37周岁。保罗的打法打到40岁以上没问题,到22年夏天保罗可以选择低价加盟一支争冠球队。

如果保罗这么选择,可谓是总冠军+金钱双丰收。当然湖人会是一个好的选择,当年科比和保罗就差点联手。而且根据美媒CBS体育记者Sam Quinn之前曾分析,湖人只有詹姆斯和戴维斯还不够。

如果他们想引进第三巨头,保罗会是最好的选择,只是他的年薪让湖人很难去操作。

如果保罗在今夏去湖人,那真是联盟大结局。保罗和詹姆斯可以无缝连接,没什么问题。因为哈登需要球权吧?保罗和他合作时还不是挺无敌,两人一起打出了65胜的战绩,差点在西部决赛灭掉宇宙勇。

保罗本赛季在雷霆模式上可以自由切换,当场上需要自己放开球权时,保罗可以切换贝弗利模式,只专注定点投射和防守。

当主控手下场的时候,保罗可以接过进攻大旗。亚历山大和保罗就是这样的合作关系,一老一少感情颇深,亚历山大打得随心所欲,更何况是勒布朗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