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五年,金州勇士全部打进了总决赛,三次夺得总冠军。本赛季,受到严重的伤病影响,勇士却成为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这样的反差充满了戏剧性。

作为勇士的核心,斯蒂芬·库里提醒所有球迷,勇士王朝还没有结束,球队下赛季将卷土重来。

“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知道我们还没有结束。我自己,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我们知道我们还没有结束。从刚开始,我们的核心阵容就一直在这里,我们将尽我们所能,让勇士变得与众不同。”

“下赛季,勇士将拥有一个新的阵容,将会打出一个高水平的赛季。但DNA,最关键的是我们三人之间的化学反应,无论外界怎样,这都能令勇士保持良好的状态。”

下赛季,库里、汤普森和格林都将年过30岁,职业生涯可能将开始走下坡路,但由于威金斯等年轻球员加入,勇士依然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

本赛季,汤普森因伤赛季报销,而库里仅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20.8分、5.2个篮板和6.6次助攻。

勇士的战绩为15胜50负,非常有可能获得状元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