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3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NBA著名球星克里斯·保罗近日在洛杉矶恩西诺地区购得一处豪宅,总共花费约1110万美元。

保罗所购得的是一座两层高的豪宅,包含一座可停放5辆车的车库以及一个游泳池和一个小屋,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可做比赛用的小型运动场,该住宅总占地面积高达4000多平方米。

重归洛杉矶?保罗此举不由得引发了众多猜想。无论是与好友詹姆斯之间为人熟知的兄弟情谊,还是与老东家快船队的众多羁绊,保罗和洛杉矶这座城市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如果在生涯的最后一站选择回到这里,显然是一个令所有人都兴奋的决定。

众所周知,保罗从来都不是雷霆管理层未来的建队目标。实际上,从保罗来到雷霆队的第一时间起,雷霆队就想尽了一切办法希望能够把保罗送走,去换来一些优质的潜力股或者选秀权。然而一方面保罗身上背负的合同实在太大,没有球队愿意接纳,另一方面雷霆也希望保罗能够带一带队内包括亚历山大等人在内的年轻球员。迫不得已,保罗在质疑声中开启了自己的雷霆生涯。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赛季开始前被各路媒体和球迷唱衰的雷霆本赛季却打出了不可思议的惊人表现,不仅牢牢占据着西部前八的位置,保罗也用优异的表现时隔4年再度入选全明星,这也让雷霆队重新萌发了交易的念头。

保罗本赛季的薪金为3851万美元,他之前所签订的4年1.6亿的大合同还有两个赛季才能到期,而剩下两个赛季的薪金均超过了4000万美元。这个巨大的数字即便是人傻钱多的尼克斯也是望风而逃,在表达了愿意“接盘”的意向之后便没有了下文,让雷霆管理层郁闷不已。

但雷霆队终究不可能留保罗太久,这份大合同既锁死了自己未来的操作空间,也多少阻碍了球队一些潜力新星的发展,即便无法交易,雷霆队也会在恰当的时机选择买断。届时,保罗显然会加盟一支有实力的争冠球队,去追逐总冠军的荣誉。

快船和湖人目前球队的薪金状况都难以拿出合适的筹码来换取这名老将,保罗也只能以被买断的形式加盟,而两支球队控卫位置上又同时是各支球队的一大短板。尽管保罗在离开在离开快船之前并未与管理层闹出什么矛盾,而前段时间也表达了自己对于之前的快船时光颇为留恋,但是快船队能敌得过香蕉船兄弟的盛情邀约么?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目前除詹姆斯以外的所有球员薪金合同都将在2021-2022赛季到期,这也与保罗合同到期的时间不谋而合。毫无疑问,不论保罗买断与否,对于保罗而言,洛杉矶湖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一个理想的栖身之地。